匪载匪来

只要是帅哥我都爱。
但是最爱的还是你。

2【寻找】(龙燕)

2

已经很久了。已经好几个月了。

子推燕已经很久不见踪影了,他大概又去寻找他的消亡之法了。

烦。

上好的龙井茶也喝不下去了,扇子也更摇不下去。

虽然是龙井居士从来不屑于同凡人,哪些无知的人交流。

但是这不代表他是一个能够几十天不说话的人。


默默地起来,不行,他要去找找子推燕。

{这个时候两人关系已经很好了。}

去那里找找?

龙井想了想,僻静的地方。

这玉茗山庄,僻静的地方可是不少。

只能慢慢的找。

先从哪里找起来呢,先从两个人遇见的地方找。

竹林,看了看,没有。

这次龙井居士刻意的拿着扇子,万一找到人,他总不能说:“子推兄,你回去陪我说话吧。好不好嘛。”

光是想想就觉得浑身汗毛竖起来。

所以,带上扇子,还能装着是出来闲逛。


很好,龙井居士继续寻找他的好朋友了。

这里来到了哪里呢?

这次来到了茶田,放眼望去,只有茶的香气,却没有一丝旁的气息。

没有,继续找。

不对,有东西,在茶田第二百三十二列灌木底下,有羽毛。

是黛色的羽毛,是子推燕的。

应该没有走很远,这上面的气息还很浓烈。


随着空气中隐隐约约的气息,龙井慢慢的走到瀑布底下的芳甸深处。

很好,又看到了几根羽毛。

龙井已经确定了,子推雁绝对知道自己在找他,而且还故意躲着他。

很好,他竟然躲着,那他继续追就好了。

这次是后院潭底的石窟,空气中弥漫着湿气。

这次应该跑不了了,这石窟只有外面有个出口,里面可是什么都没有。


然后,龙井居士内心带着一丝细微的快意,在石窟的外面,等了一会。

决定下去看看,呵,龙井看着石窟里,几根被打湿的羽毛,心中不禁想要冷笑。


气愤的出来。

子推燕就在外面。

子推燕扭头“龙井兄,你找我......是有什么事情吗?”

“有。”

“龙井兄......如果下次还找不到我还可以去桃花林里找我......”

“嗯,我知道了。”

然后,子推燕就不再说话,低着头走路。

走了好久“龙井兄......”

“怎么了?”

“你真是个好人。”

“笑话,外面的人只说我冷酷无情,哪里有人说我好的。”

“龙井兄若是不喜欢听......我下次不说便是。”

“无事,若是你你想说就说罢。”


评论

热度(3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