匪载匪来

只要是帅哥我都爱。
但是最爱的还是你。

当两人有了手机📱

 某一天的某一时间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冰糖湘莲和糖醋沅白聊天。

糖醋沅白:莲花仙人!莲花仙人!你现在在哪里!

冰糖湘莲:……

糖醋沅白:莲花仙人!我知道你看到我的消息了!wx上面显示了。你已经看到我的消息了!

冰糖湘莲:(我看到了,只是不想回你的话。)

糖醋沅白:(等了好久,对方都没有回消息。决定先去和青团一起去玩。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三个小时后……

糖醋沅白:莲花仙人!我刚刚去玩耍了,可好玩勒!青团还放了风筝,我也好像放风筝啊,莲花仙人,不如我们有时间一起去放风筝吧!
莲花仙人:(幼稚鬼一个)
继续当没有看到。

糖醋沅白:(怎么这么久都没有回我消息?不会出事了?)

去找少主问问莲花仙人今天在哪里。

少主:?干嘛。

糖醋沅白:少主,今天莲花仙人在干什么啊?

少主:他今天好像在看农场。你找他有事?

糖醋沅白:当然有事勒,我都已经好久没有见到他了,发消息他也不回我。

少主:……(你们才多久没有见面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农场

糖醋沅白:莲花仙人,我已经知道你现在在农场了,你如果还不回我消息,哼哼。

冰糖湘莲:……(他可千万不要过来。)

糖醋沅白:莲花仙人你以前放过风筝吗?

冰糖湘莲:没有。

糖醋沅白:好吧,就知道你没有放过风筝。
但是莲花仙人,我好想和你一起去放风筝啊!

冰糖湘莲:你想着吧。

糖醋沅白:哎,我要找一个我们两个人都有空的时间。

糖醋沅白:我还要让青团给我做一个很大哩风筝。你说好不好?

冰糖湘莲:不好。

糖醋沅白:好嘞!那我现在就去找青团做风筝去了!

冰糖湘莲: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